绮陌

有生之年,欣喜相逢

一个给炒鸡棒棒哒_@山水一逢 太太的直男(划掉)repo,原谅一下直男拍照水平,拍不出太太的字的万分之一好看!(明信片是抽中的大哥文素,黑金是约的字),太太真的是字美人甜!人特别特别的温柔可爱,然后字不管怎么放大看认真看都是特别特别好看滴!
大哥是我看的第一本甜甜的小说,反复看过很多遍,记忆非常深刻,实体版上册是纯黑书皮,下册是纯白书皮我也觉得特别有设计感,似乎也与文章基调相契合,在我眼里上册偏向于在红尘滚滚里摸爬滚打举步维艰的讨生活,下册更多的是在每个眼神里偷偷摸摸跑出来的一往情深。虽然甜甜后面比它更火的小说有很多,但它对我的意义还是很不同的,很幸运的是西瓜太太也很喜欢这本书,喜欢这本书里夹缝里长出玫瑰的欣欣向荣的生命力与爱情,而太太的字也是非常有筋骨的,特别特别有灵魂!
第一次和太太说话的时候我开心的都要失语了!现在也还是很激动,整篇repo不知所云中心思想就是给西瓜太太表白,然后特别不要脸的炫耀一下啦!

评论(3)

热度(1)